雲燄

就是個神經病 文渣錯字多 灣娘人
藥研我男神!粟田口全員天使!!

[刀剑乱舞/药研藤四郎]写し

    「药研⋯良光⋯⋯吗?」熟悉的名字在舌尖上硬生生的打了一个结,绕了个弯之后接上自己并不熟悉的刀匠之名。审神者杵着头,看着眼前发着光的萤幕

    刚刚获知这则消息时云是激动的跳起来的,但是一时间的冲动过后云停了下来,细细的打量这把新出世的短刀

    以药研通吉光之型,在睽违四百多年后的今日被一名刀匠打造出来。作为已经与付丧神结缘两年多的审神者,云自然是可以看到付丧神被照片捕捉下来的模糊身影,若是在本丸拍摄的照片更是可以清楚的拍下他们的身影,宛如与她无异的人类

    但他们终究不是人类。云伸手按在萤幕上,隔了半晌移开手之后看向萤幕,那映着全新的刀刃身影的照片依旧没有任何改变

    也是啦,毕竟才刚出世没多久,怎么可能就产生付丧神。云笑了笑像是在嘲笑自己,目光慢慢的在连刀茎都折射出一抹寒光的短刀身上游走


    「大将、」


     熟悉的沉稳嗓音从后头传来,云发了一个单音节当作应答,没有因为正品的到来而改变自己的动作

    在战场上打滚成长的短刀步伐轻的几乎听不见,云一转头就和药研对上视线。退下军装而穿着一身白衬衫的人和审神者交换了视线,黑色的领带因为领带夹而只有末端在空中随着主人的动作晃着

     药研的眼睛颜色是紫灰色的。沉淀了三百多年时光的眼神像是刀刃归鞘的刀剑,只有在铁锈味弥漫的战场上才能看见那双眼睛露出紫金色的光彩,锋利且寒冷,一如等同于他的护身刀

    云眨了眨眼随后勾起嘴角,就这么一句「果然,你是药研藤四郎」搞的药研摸不着头绪,直到药研的视线落在与他本体刀相仿的短刀上头,视线扫过上面附注的文字之后才理解过来

    一句呼唤人的话都还没说出口,云就突然的伸手一把抱住药研。坐着的少女硬是揽着药研的脖子把他拉下来,迫使人只能半跪在榻榻米上头,药研顿了顿,随后才以手在云背上轻拍著作为回应

    感觉还不够似的,云接着伸手握住药研另一只手,隔着黑丝手套慢慢的摩挲着人的掌心、虎口再到手背

    「怎么了,大将」药研的语调一如既往的低沉且令人安心,此刻还带上一丝丝的笑意,云轻轻哼了一声,将头埋在少年的肩颈处蹭着,任由对方墨黑的发丝落在自己头上「没⋯」

    「只是觉得果然你是没办法取代的,因为不论怎么样⋯经历了那么多事情的药研才是药研藤四郎」没什么经过修饰的话语就直白的吐露出心声,云松了口气般的靠在短刀怀里,享受着对方一次次的抚过自己的后脑勺

    「况且、」云抬起来头来,冲他笑了笑「像我不会把被被跟山姥切长义相提并论一样,那名由良光所打造出来的药研也不该跟你相提并论」

    药研顿了下才笑了出来,一手按在云头上揉了揉「大将是这么想的啊」「是啊」审神者笑了笑,拉下付丧神的手,与那个独一无二的药研藤四郎相视一笑


——————————


    好的难得前面没有任何防雷提醒呢,我总希望大家不要被我这逗逼一般的语调影响了心情(

    所以现在来提醒!本篇有有名字的女审神者喔! (太晚了喂(

    咳嗯,好的那么来让我来闲扯两句吧

    日本刀照惯例,刀匠的名字会放在后头,打造出这把药研的人叫做良光,因此我擅自在文中称呼他为药研良光。因为我觉得他完全不能与药研相提并论

    这把良光刚诞生没多久,连刀茎都闪闪发亮的,与那把与厚以及骨喰、三日月一同待过足利家、在明应政变中没让畠山政长自杀成功、经历了风风火火的三百余年、最后与织田信长一并陨落于本能寺的药研,是完全不同的个体

    将他们俩相提并论,我觉得对药研藤四郎不尊重,也对药研良光不好——一如我们不会将山姥切国广以及山姥切长义相提并论一样





———防一下雷的cp发言——————





不过我仿佛已经看见了药药派的胜利

想看厚遇见药研良光的反应嗷————


還有那個誰,太太我還在離圈出走是不會更新藥厚的(不


评论(3)
热度(20)

© 雲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