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燄

就是個神經病 文渣錯字多 灣娘人
藥研我男神!粟田口全員天使!!

[刀剑乱舞/药厚]依靠

认真思考起自己怎么变成了月更(一看自己之前的文


被太太激励到了! !于是写了篇短文!


所以有没有人要多搭讪我啊扩个列啊来聊聊啊(住口(满满的人口贩感(


错字、ooc、小学生文笔。以下都没问题就往下吧—!


—————————————————————————


    「啊—怎么正好遇上下雪啊」

    信浓双手抱臂的跟在队伍后头嘟囔着,乱抖了抖自己的裙子,将上头的雪一并抖下来,一副也不是很满意这突如其来的雪

    付丧神对于温度的感觉不是很明显,却只有在那座属于他们的本丸时能够切确的感觉到温度的差异。那时候才知道原来冬天是如此寒冷、夏天是如此的炎热。

    远征回来的路途中正巧遇上落雪,试探性的轻呼出一口气,白雾便从口中冒出。领队的药研回头看向兄弟们「很冷所以快点回去了⋯后藤你干脆抱着信浓一起走吧」「我??」殿后的后藤还在往空中呼气,突然被点名了往前面和信浓对上一眼「「不要/才不要」

    「等等,你那什么嫌弃的眼神啊信浓!」后藤不满的声音从队伍尾端传来,药研不用回头都能想像的到信浓作为回覆的一个鬼脸。嘴角不自觉的上扬,药研摆了摆手要后头别打起来了「好了好了,快回去吧」


    一队远征队伍扛着木炭和玉钢归来,远远的才刚能看见本丸大门口,就能看见自家兄长的身影,在门口之下等着他们。

    药研提了提手上的玉钢,身旁的兄弟看见了一期一振便忍不住的加快了步伐,就药研脚步也没变快也没变慢,就看着博多和前田他们从自己身边走过,乱经过他身旁的时候还对他一吐舌尖「装大人—」

    药研轻轻一耸肩,就看着一期抱着毛巾迎上来,一个个给凑过去的短刀们披上毛巾,抱一抱人之时不忘温声说着辛苦了

    药研就拎着玉钢安静的从一旁绕过去,既不跟兄弟们一起迎上一期也不说什么,也就悠悠的走进本丸

每次一开口都一定会给一期哥叫住⋯药研没想要否认乱那句调侃他的「装大人」,他确实是没想要像信浓那样,或是像其他兄弟一样靠着一期的怀抱。不过这话当然也不是药研藤四郎谁都不用依靠的意思

    虽然也是可以⋯不过在获得身躯之后,总觉得「感情」这种东西又变得更加明显且难以控制了。药研将玉钢放到仓库后伸了伸懒腰,却也忍不住打了一个冷颤。这当然也算是人身一大不方便之处,如果是刀剑哪会觉得寒冷


    不过身躯也当然有好处的。药研一边双手合十的摩擦取暖,一边朝房间走去,期间正好有算是熟识的打刀迎面而来,药研随手朝人打了声招呼「呦、宗三,这种天气在外面干吗」

「只是帮小夜和兄长拿茶而已」宗三稍微抬了抬手,原本要继续前行的药研却注意到宗三迟迟没踏出步伐,不禁朝人投往一个疑惑的神情「怎么、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不,不说也罢」宗三稍微沉默了会后说道,药研虽然没怎么理解他在想什么,不过也没打算追问,轻声一句「这样啊」就打算结束话题,不过却没想到才刚经过打刀的身旁,就听见人幽幽的一句「现在是要找你的兄弟吗、厚,他有来找过小夜」

药研顿了顿脚步,侧过头去,理所当然的没从宗三的眼中看出什么好奇的神情,大概也就是随口一问「嗯,是啊。怎么,难不成长谷部再找我?」「也没有」

    原来是没自觉的吗。宗三看着短刀与平常相比更发有精神的眼神,在听到自己的疑问之后带上了一丝疑惑,嘴角的笑容也顿了下。也许别人看不出来,不过就与在那魔王之下的时候相比,药研确实变了不少

    宗三挥了挥手算是做告别,就继续往左文字的房间走了,而药研还是没理解宗三的想法,只有不解的目送着人离开。最后干脆也不多想,转身继续往原本的目的地前进

后藤、乱还有信浓估计现在才正要进本丸,所以现在他们几个的房间因该只有——不刻意掩饰的将拉门拉开,门与门轨滑动摩擦的声音确实的引起了房中人的注意力。厚停下擦拭着刀装的动作,仰起头来眨眨眼,鸽灰色的眼神直望向将身上的雪抖落的药研

    「药研,欢迎回来!」少年的声音清脆而又带着稳重,甚至在雪花飘落的天候中令人不禁感到温暖。连自己都没注意到的放柔了眼神,药研的眼梢带上一丝笑意,迈步进到房中时不忘稍稍的将拉门关上。他可没漏看厚被冷风吹着抖了下身子

「我回来了,厚」就在刃的眼前单膝跪下,厚将擦拭到一半的刀装放到一边,对着一旁一脸无奈的小小投石兵灵体报以一个歉笑,随后便伸出手环住弯着身子低头靠在自己肩上的兄弟,在刃的背上拍了拍「辛苦啦」

少年人身上是和自己不同的味道,药研也不知道那算什么,也大概就是全本丸同款的洗衣精,但就是在厚的身上被穿出一丝不同——最近还有被自己染上一些药草味道的趋势

    药研手撑着榻榻米,在厚的肩颈处蹭了两下,深吸一口气后放松的吐出。厚大概被这吐气挠得有些痒,笑了两声之后又是在药研背上抚过

「⋯⋯我现在很冷喔」「嗯?」药研的语调大概是因为远征后的疲累而显得无力,却又更加低沉,厚发出一个单音节表示疑惑,过了会才听到下文「你不冷吗?」

    「冷吗,也还好啦」厚稍微歪了歪头想了下,手掌在刃背上有规律的拍抚让药研慢慢的软下身子,最后是坐在厚的身边低头靠着人

「总不能让你一个人冷着啊,反正抱一会就暖和起来了」药研侧头露出一只眼睛,最后只对上兄弟露出犬齿的笑容「⋯感冒了我可不管喔」「才不会,我身子这么强壮!」像是证明自己的话一般的收了收手臂,药研轻轻一笑,躺了回去「是、是—」


评论(1)
热度(24)

© 雲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