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燄

就是個神經病 文渣錯字多 灣娘人
藥研我男神!粟田口全員天使!!

﹝刀剑乱舞﹞秘宝异闻录


    迷雾重重的蜿蜒小路上隐隐约约能看见前方的尽头,平野深深吸了一口气,翻开了飘浮在他眼前的黑色花札


    一名栩栩如生的历史回溯军被刻画在花札之上,再明白了翻到这张花札的意义之时,六名短刀都不约而同的流下了冷汗。这已经是第三次翻到了薙刀...


    没有要给任哀嚎的时机,当然他们也不会做出这种事情。长久以来的战斗本能令他们各个熟练无比的拔出腰间的短刀


    风捎来了历史回溯军出现的方向,率先察觉的平野毫不犹豫转身俐落的一挥刀刃,腰间的刀装回应着他发出淡金色的光芒,随后数把枪枝凭空出现在他身边,于刀刃落下的同时发射出子弹


    这次所遭遇的部队是没遇过的,浑身燃烧着鲜红火焰的薙刀为首,后头一名薙刀上前举刀挡下了这波攻击,然而厚和前田却从另一个方向往为首的薙刀身上射击


    薙刀发出了低吼声,在退后来的投石将他身前的薙刀砸毁本体刃时,做为队长的薙刀高高举起他的本体,奋力的一挥带起了强烈的劲风,为了斩杀敌军而上前的短刀皆被砍着


    「呜、!」没想到这把薙刀拥有的力量比预想中的还要强上不少,顿时场上出现不少刀装破碎的声响,超过刀装所能负荷的伤害直接的冲击到他们本身


    平野、前田、今剑和厚纷纷不及这过猛的攻势,勉强档下来的药研仅仅是扫过一眼也知道他们都不能作战了,这样的话,现在就只剩他和退...


    修行而归的五虎退不像以往那般,哪怕是愈到这种恶劣的战况眼神也毫不退缩,然而又是一把薙刀挥下带着紫色烈焰的砍击。这次药研有勉强躲掉一些伤害,仅存的刀装在腰间摇摇欲坠,然而退也受了跟厚他们差不多严重的伤


    不妙阿...药研紧咬住下唇,反手吆喝一声时将刀刃直捅入一把薙刀的左,抽出刀刃的同时薙刀也缓缓倒下


    来不及了,药研转身准备接下下一波的攻势,没想到却看见浑身是伤的五虎退领着他身边的那头猛虎,由老虎扑上去咬住薙刀的肩颈,退在闪身到薙刀身后,一刀毙命。


    「退、!!」药研大喊了一声,但是薙刀的攻击已经落下,隐约可见退的嘴唇动了动,拼凑出那个字句的同时药研只听到了自己的刀装也应声破裂


     紫焰的薙刀紧接而后朝仅剩的药研挥下刀刃,药研横起自己的本体刀承受住薙刀挥下的力道,嘴角却缓缓的往上提起一个角度


     衣服的破碎还有腰包被砍出一道裂口、染上血的绷带在身旁四处飞舞,药研崩起全身的肌肉,握紧了手中的短刀,在怒喊「铠なんざ、纸と同じよ!」的同时一刀贯穿眼前的薙刀,接着在敌方队长还没有来的及挥击的那一刻大暍一声,直接贴入薙刀的怀中将刀刃送入他的体内


     "到这个距离,就是我的胜利了"这时后还真觉得厚以前常说的话真是对呢。肩膀被已经慢慢破碎的薙刀紧紧的抓住,眼前满是鲜红跳跃的火焰,而后背则是暴露在仅剩的一把薙刀之下


     一刀挥下,战斗结束。




-----------------------------------------------------



     带着剩下一半的玉回来的平野等人被审神者抱着痛哭了好一会,尤其是退和药研。



-------------------------------------------------- -----


    因为退退也很帅所以偷偷占个tag


     各位好这是我刚刚发生的真人真事,薙刀一刀砍三把敌短一把短刀时我真的爆了脏话【


    退一血攻击的时候也真的是吓傻我了,药总爆真剑砍翻两把薙刀时我也真的很想痛哭出声,从此我大概对密宝更有心理阴影了吧,不过真心被药研帅死


    还有关于"求振哥发现药研和审在一起的心理阴影面积"唉呀这名子怎么这么常好烦,讲真我真的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写了...所以先请给他挂上半弃坑的标签吧呜呜呜对不起!!!!! orz土下座以表诚意


     所以说打架真的好难写,我要回去继续耍废了各位再见!!


     对了 我想退应该是说加油什么之类的吧其实我也不知道

评论(3)
热度(24)

© 雲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