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燄

就是個神經病 文渣錯字多 灣娘人
藥研我男神!粟田口全員天使!!

﹝刀剑乱舞﹞那个热烈讨论的活击


※自我流吐槽

※各位好久不见的云审神者

※咱们补进度从活击第一集开始

※没什么重点,估计就是浪费人生系列

※先说好,我没有特别喜欢这个审神者喔


-----------------------------------------


「喔,听说前阵子某位本丸的同僚接受政府的邀请,把他家本丸的故事拍成影片了」

虽然云向来是跟大家一起看公告的,所以这件事情没有必要在自己口头上转述一次,但还是拿着光碟的云还是意思意思前情提要一下「所以──现在要来看这家审神者的影片」

「这个关联性...?」歌仙疑惑的提问,云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回道「啥、不觉得看看人家本丸怎么运作得很不错吗,可以改进啊」

「不过在怎么样,主上也不会改变自己的做法吧」莺丸看着云,获得了装傻干笑的审神者「嘛哈哈哈、管他的看个影片而以哪来这么多废话!放影片啦!」


于是乎第一届的观摩他家本丸故事鉴赏大会开始了


「...我怀疑我进的是个假本丸」「是真的喔主上」

云看着那个肉球又软又可爱而且还附带高科技的狐之助,简直不想提起那个只有政府监视公用还有送公告功用的狐之助,而且还常常来蹭油豆腐

「那我肯定是有个假狐之助了」「这被听到了可不好啊主上、」堀川有些苦笑地提醒道,随后又回头认真的看着萤幕上的堀川和和泉守



「我一定是住个假本丸了」云一把拍桌站起来,看着跟闪电一起从天而降的审神者嚎到「哪有人得出场方式这么狂霸酷炫跩的!!我也想要阿多帅!!」

「不,我们根本不会让主上你跟着来战场好吗」狮子王摆摆手的嘈道,作为一队队员的他们也确确实实没有让云上过战场几次,于是十分泄气的云只能瘫回去「为什么啊...你们看审神者多帅」

「你又不是他,况且看他那副受瘦弱弱的样子也不能打架,去了也只是碍事好吗」同田贯啧了声「历史回溯军哪会看你们说那么多废话,你上去他们肯定第一个先砍你」

于是被说着没脾气的云只好乖乖的缩回去原位


「等等,这时候不是该是晚上吗?」烛台切首先注意到哪里不对的看着杀敌异常勇猛的蜻蛉切,再确认一下背景是夜晚没错

想当初懵懂不懂事,他们一队上夜战的时候他们太刀可是被敌人耍着团团转,最后是靠着歌仙和山姥切以及同田贯才免强度过第一战,之后马上归程的

当初的受害者之一的烛台切先提出疑问之后,受害者之二的狮子王也皱了皱眉头仔细看了起来喊道「是啊这是晚上没错吧!」

只有受害者之三的山伏国广爽朗的笑了笑「咖咖咖,这一定是小僧修行还不够吧!」「...你练度都满了,等你开了极化我再送你出去」云默默的嘈道


看着药研帅炸天的攻击云差点没站起来为他打call,倒是粟田口的短刀十分认真的讨论了起来

「药研哥的攻击没有那么华丽」平野认认真真的指出了他最在意的地方「药研哥的攻击方式因该是更加朴实但是致命」

「是阿,怎么还转那么多圈,头都昏了...」厚搔了搔头点道「这时候该是一刀捅向他的心脏或是咽喉吧?」

「药研我都不知道你能在空中转那么多圈啊」信浓笑着靠向药研的肩膀,只被药研按着脑门推了开来「信浓你很重、」



「我怀疑我们有个假主上」「谁说的出来咱们撕逼啊??」

「主上你看嘛、他们的审神者能做的事情那么多」「我...反正你们那么厉害不需要我吧!?」云赶紧吹一波自家刀剑


一次放完了主题曲和片尾曲,还被大声叹了口气的和泉守说道「唉、主人对我们哪有这么有礼貌啊」云在大家散场之前大声喝住了已经准备起身的刃,又拿出了另一片光碟片「唉嘿嘿...你们知道的,这不是上礼拜的公告吗?这一片是新来的啊,顺便看了吧」



于是乎第二届的观摩他家本丸故事鉴赏大会开始了。紧接着的



「喔喔,死好多人啊、」「不过为什么是打刀的陆奥跑最快?蜻蛉切就算了,药研呢」前面的一档刀热烈地讨论著,后面的另一群刀则是开始揶揄蜻蛉切「出场很帅嘛!」「请别再专注我身上了...继续看吧」蜻蛉切都快抬不起头来了


于是乎在云又差点要站起来为药研打call的时候,粟田口的˙短刀这时候开始点头了「摁,药研哥因该是这样的攻击方式才对」「害我想起来昨天被药研哥打得多惨了...」包丁无力的哀号道


「咱哪会再去跟人交谈啦!不是说不准跟历史上的人有任何交流嘛!」陆奥守嚷嚷道,云这时候才插嘴「喔、这是我家本丸才有的喔,因为要是不小心说了啥很麻烦,我又不想去处理这后续的事情」


「喔还不能留太久喔...」从来没有在战场上待过多久的云一脸发现新大陆,不过看到人家审神者的回程后又不服的拍桌了「所以说为什么他能这么狂霸酷炫跩啦!!」「主上、安静」山姥切忍不住发话


「喔喔、喜欢的食物啊」陆奥看着电视里头的自己抢先扯开了话题,不禁深有同感的点点头「这真的是个很好的话题啊,毕竟以往作为刀剑都不知道食物是什么味道」

「不过如果要跟别人相处好的话,只要有个很乱来的主上就好了吧?」狮子王想了想自己是怎么根本丸里头的人相处好的...摁,似乎就是从处理云开始的

对此烛台切头疼的叹口气,他不想要这种好好相处的方式,尤其是之后来的日本号或是明石国行更是快速地融入了大家,不因为什么,只是因为多了鹤丸的恶作剧加持


「以前咱和和泉守有这么和平吗?」随着热烈的讨论,陆奥看着被打断了话也没有说什么的自己,不禁认真地思考了起来以前自己是怎么样

「以前的话大概跟在睡觉的安定被清光吵醒一样吧」云想了想回答道,这回陆奥倒是很讶异地转过头去「有吵成那样吗!?」

和泉守不表示任何意见假装自己很认真的在看电视、堀川苦笑了笑、清光和安定表示他们俩无辜躺枪啊?


「...药研、在我来之前有和本丸的同伴们好好相处吧?」一期一振看了突然超担心,忍不住转头去问自家弟弟。药研无奈地扯扯嘴角

「一期哥,我刚来的时候本丸可是没几把刀,这种样子怎么可能好好的帮上山姥切旦那阿」山姥切看了眼过来,点了下头又低头回去看电视

「不过这真的是废话,药研是把短刀怎么可能看不出来,看那裤子长度啊...」「嗯?」萤丸看了看自己的裤子,云马上咳了好几声「咳咳咳...我是说、看本体长度,摁」


「这狐之助到底要多万能啦...」云抽了抽嘴角,再度怀疑起自家的是个假狐之助「我堵五毛,这个审神者本丸一定装有空调。狐之助都这么高科技了说不准根本不是我们家这种本丸而是个高楼!」「主上,你醒醒啊」


接下来道是只有惊呼还有一些对那艘超大蒸汽船的感叹,看着最后话题似乎要歪道要云带他们上一次船去玩玩,云赶紧咳了咳「好好好、我们观摩完人家本丸拉快散会散会!!该干啥干啥去别在这瞎混!」「主上──」

「别想啊你们!不知道我申请一把刀剑去现世多麻烦嘛,要不是这手续多道跟山一样高所有审神者都要带刀回去玩啦!!」云表示我不听我不听,说不过你们我落跑总行了吧。于是下一秒就风风火火的跑走了,只好让听房里的刀没事的就散会


最后只有鹤丸很认真地坐在电视机前面,直到烛台切上去问了他怎么了,鹤丸才很认真地转过头来「不,我只是在想我什么时候出场啊?不是说我也是主角嘛!主上说这纪录片因该总共十二集,已经两集啦我呢!」

「鹤桑你这就去问主上吧」烛台切无奈地拍一拍人要他起来干活了「对了,在这之前不要忘了你被罚了马当番喔」


----------------------------------


※各家本丸情况不一定一样,但至少这是我家本丸

※感谢你浪费人生来看这篇!!!如果有人按小红心我以后一样打刀乱tag!!没人按我还是会更但是以后就不占tag啦!!


评论(1)
热度(22)

© 雲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