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燄

就是個神經病 文渣錯字多 灣娘人
藥研我男神!粟田口全員天使!!

[刀剑乱舞/葯厚]6/28

嘘,只打一个tag 压底线给我们的国宝大人来一段告白


——————————


药研藤四郎和本丸多数的同伴们有着不可磨灭的时光差

这点其实算不了什么,毕竟刀剑本来就无法决定自己的命运。就像药研曾经不相信自己以及那名震天下的第六天魔王就这么陨落了,顺便造成了日后旧事的沉迷酒精

这也同时让药研过了很久很久,直到夏初的时候,伴随着蝉鸣从自家刀派中的小叔叔肩上的供狐口中听到。原来兄弟已经成为国宝了


国宝。一国之宝,这对于出生于战场成长于战场的刀剑来说到底算不算好事。当时药研没什么时间心力想这件事情,因为他还要应付着拖着骨喰还有后藤也在那边大肆宣扬的鲶尾,在顺口调侃一下与厚并列为国宝的后藤

当然不可否认的,药研确实思考过那么一下子。关于一些似乎不是很重要但是却又压在他心头上的东西。像是国宝以及烧失刀的差距

不过这还真不是什么很重要的东西。少年人熟悉的脚步声以及拍在自己后背上的力道那么刚好,就这么把自己刚刚还在想的事情一掌拍掉了

「药研,在发什么呆啊?」只要稍微侧过头就能看见在自己身旁定住脚步的刃,药研已经不只一次的怀疑厚的眼睛里住着什么或是有些什么,那双眼睛收敛着锋芒,但还是在阳光之下会闪着光芒

那一瞬间还真的晃了下神。啊啊⋯果然。连自己都没察觉到勾起嘴角,药研抬手在人肩上回敬般的轻捶一下「没,只是想些事情」

厚笑了笑,接着说了些他今日稍早时从本丸的藏书库找到的书籍以及里头写载的一些有趣东西。


厚的眼神沉着稳重,却也在必要时将属于刀刃的寒光一丝不漏的展现出来。不过今天是看不到了。

夜战归来再加上简单为战绩写下简易报告,在绕去手入室治疗被那速度异常快的敌枪伤到的地方。平日没有事情的话药研不会坚持这么晚了还在处理事情。

但今日是个特殊的日子。或着该说,明天是个特别的日子

掐好了时间,将手入工具收妥归位,刀刃归鞘后药研还特地确认了下时间。刚过十二点七分钟

于是在靠近粟田口的部屋时便放轻了步调,无声的拉开拉门进到屋内,确定兄弟们没被吵醒之后,药研没有在自己的床铺躺下,而是走到隔壁刃的旁边蹲下,看着厚的睡颜笑了下,俯身。

「纪念日快乐,兄弟」


评论
热度(20)

© 雲燄 | Powered by LOFTER